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學年陳桂玉老師紀念獎學金頒獎

1

陳桂玉老師紀念獎學金是為鼓勵生命科學系同學將在校研究成果對外發表而設。本年度獲獎同學有三位,由生命科學系友會長--張文誠學長在111年3月26日的「2022地球科學系統學術論壇中頒發獎狀。獲獎同學及研究主題如後:

洪銓佑
發表題目:沖繩樹蛙 (Zhangixalus virdis) 宣告叫聲的地理變異 / 2022年動物行為生態研討會 / 口頭報告)

吳其霖
(發表題目:Study of anticancer bioactivity of Taiwan natural plant aqueous crude extracts / 2022細胞及分子生物學學會暨癌症醫學會聯合會議 / 海報)

廖人儀
(發表題目:MiRNA145 mediated the MAPK4 to inhibit cancer stem cell function / 2022年生醫年會 / 海報)

瀏覽數: